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我校前往资源县送任广西驻村工作队资源县驻村工作队队长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7-02 点击:646

根据自治区委组织部工作安排,6月30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率队前往资源县,送任我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广西驻村工作队资源县驻村工作队队长肖志勇,并在资源县行政中心622会议召开送任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送任座谈会。


资源县委副书记姚兴松,资源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兴志,资源县工作队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我校派驻资源县6个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列席会议。


会上,黄文韬副校长指出,2018年以来,我校积极响应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职责使命,建立“校领导挂点、校内二级单位包村和中层干部包户”的立体帮扶体系,圆满完成了对口帮扶的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我校在全区定点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考核中连续三年获得“好”的佳绩。他希望,新任的驻村工作队队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尽快沉下去,融入工作中;要明确责任担当,拿出在学校工作的干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资源县委副书记姚兴松对我校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队长肖志勇表示欢迎;对广西师大派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精诚合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地成效表示感谢。五年来,广西师范大学对资源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与资源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期待新一任的驻村工作队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开启新征程,继续发扬脱贫攻坚宝贵精神;同时希望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作为抓手,把师大和资源县的校地全面深化合作深入推进。


我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广西驻村工作队资源县驻村工作队队长肖志勇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肖志勇表示,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摆正位置、尽快进入角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当好政策的推动者,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为广西师范大学驻资源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授旗,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黄文韬副校长讲话 

资源县县委副书记姚兴松讲话

  

肖志勇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黄文韬为广西师范大学驻资源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授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