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唐振福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谢 绿 日期:2021-06-19 点击:569

6月17日下午,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唐振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审和评估专家及协会相关人员来我校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和中外校际交流项目相关工作。副校长苏桂发接待了来访人员。


苏桂发在座谈会上对唐振福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思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校际交流项目的有关情况。苏桂发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制定了“广西师范大学‘十四五'教育对外开放专项规划”,积极为师生提供了解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享受优质国外教育资源的平台。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与管理作了详细介绍,强调学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认真抓好教学质量。唐振福主任及项目评审和评估专家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并就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教学实施等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唐振福主任表示,希望学校充分利用与东盟国家的地缘优势,结合学校的优势专业,创新开发特色项目。双方均表示在未来项目的开发、运行、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中外校际交流项目提质增效。


来访人员还与中外合作办学、中外校际交流项目的5名教师、8名学生进行了访谈交流,走访了教学场地,深入了解项目运行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设计学院、教务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