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举行“青年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庆祝成立100周年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华文雨 黎仲寅 日期:2021-06-24 点击:12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6月8日晚,设计学院分党校在001报告厅举行“青年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分党校全体学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及比赛的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1组选手们生情并茂、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设计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时代青年风采。他们用妙语连珠的演讲,自信镇定的台风,充沛饱满的感情。


同学们演讲内容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又紧扣党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了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充分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此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选手们良好的演讲能力,希望全体学员能以他们为榜样,今后能够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党,真诚热爱党,坚决拥护党,对大学生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向、人生目标和学习党员立志成才、艰苦奋斗和奉献社会的精神都具有重要作用。



演讲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