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导组到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督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6-19 点击:150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了解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6月10日下午,自治区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一行两人到我校进行就业创业工作督导。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创新创业学院,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我校雁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园的办公场地,了解我校就业功能服务机构、就业网等有关情况,翻阅就业档案等有关材料。随后,督导组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进展情况、面临的形势、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深入地了解交谈并反馈意见。


通过现场督导及汇报交流,督导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走访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