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之家·南宁青秀揭牌仪式、“中北兴业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暨南宁校友代表座谈会在邕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莫畏 日期:2021-06-19 点击:423

6月11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率校友工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到南宁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期间,独秀之家·南宁青秀揭牌仪式、“中北兴业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暨南宁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李英利一行,校友会南宁联络处会长肖化、岑可成,顾问陈大克,副会长岑汉康及南宁校友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英利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广西宝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期间开展“中北兴业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暨南宁校友代表座谈会并举行了“中北兴业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会上李英利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南宁联络处在校友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在感谢校友们的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在母校即将迎来90华诞之际,蒋金校友捐赠200万元设立“中北兴业奖学金”资助优秀学子,帮助学生团队创业,对母校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对广大学子来讲,是一个福音、一份善举。这充分体现了蒋金校友关爱母校建设发展的深厚情怀,乐于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会上,广西宝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校友蒋金致欢迎辞,他表示感谢师大和经管学院对其的培养,在校求学四年,老师们教会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教诲他师大人永远不要放弃对更高理想的追求,努力和付出才是最重要的基石。老师的教诲,他一直铭记在心,这些教诲激励他不断追求理想和卓越。今天的捐赠仅是尽一些绵薄之力,表达对母校和导师们的感恩之情。


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会南宁联络处会长肖化谈到,校友们的每一次进步,每一个成长,都离不开学校的帮助、培育、教诲。他号召广大校友以蒋金校友为榜样,在各自不同岗位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母校建设捐力献策,以不同的方式回馈母校。


校友会南宁联络处顾问陈大克谈到,母校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重要里程碑,通过这次签约活动,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眷恋与热爱,以及对母校发展的鼎力支持。


南宁联络处副会长岑汉康谈到,师大对学生培养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培养了校友们的感恩之心,使得校友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倡导的感恩传承理念。


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肖化会长的号召,紧跟蒋金校友的步伐,为母校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并预祝母校明年90大庆圆满成功。

此外,李英利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广西卡沃投资有限公司,并参加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之家·南宁青秀揭牌仪式。活动由校友会南宁联络处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尚明主持。


李英利对独秀之家·南宁青秀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独秀之家是学校校友之家平台的延伸和拓展。独秀之家·南宁青秀的成立,不仅为在邕的师大人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师大校友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首府经济发展提供了沟通渠道。他希望,独秀之家·南宁青秀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切切实实把“独秀之家”办成有人文书香、有独秀情怀、有师大温度、深受广大校友喜爱的精神家园!   


南宁联络处副会长、广西卡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双强校友对到场的校友和嘉宾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校友交流,推动校友活动开展,实现校友间协同创新,打造属于校友的温馨家园。


南宁联络处会长岑可成为揭牌仪式致辞。他表示,感谢师大对南宁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指导,会努力把独秀之家办成广泛联谊、优质服务、凝智聚才的和谐发展之家,为母校增光,为校友服务。


李英利,肖化、岑可成,顾问陈大克,岑汉康、周双强共同为独秀之家·南宁青秀揭牌。



揭牌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