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继往开来谋发展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陈祖权 日期:2021-06-24 点击:142

6月9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2017级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学生代表,辅导员、班主任等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18名学生代表逐个畅谈了自己在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学习的收获与感悟,认为电子信息(大类)独秀实验班为每个同学配备了学业导师,有专门的自习教室,学习氛围好,尤其是老师们理论结合实践,潜心教学,悉心导学、导研、导创,让自己受教、受益、受用良多。同时,同学们就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学业导师责任的落实、学生的教育管理,以及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学院主要负责人讲话,充分肯定了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设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取得的成绩,由衷地为同学们学业有成感到高兴,对同学们真诚地指出问题、提出建议表示感谢,殷切勉励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积极主动,开拓创新,以感恩的心态面向新征程,奉献新时代,继续讲好“独秀”精神引领下的“魅力电子”故事!


会上,学院相关领导为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共有27人,全国大学英语六级通过率55.6%,在专利授权、软件著作权登记和学术论文发表及自治区级以上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取得成果50多项,12人被评为广西师范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10人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5人获得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升学率55.6%。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