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06-24 点击:37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在王城校区离退处会议室,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理论学习会从一部红色短片开始,短片讲述了刘少奇写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过程,同志们从历史中领会了干部如何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


黄崇波同志以《永远跟党走——从“三湾改编”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为主题,讲解了“三湾改编”创造性地把党的支部建在连上,从政治上、组织上确立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他深情地说道,从未有一支武装像人民军队这样,与一个政党如此血脉相连,也从没有一支武装像人民军队这样,把“政治建军”看得如同生命一样重要。


离退处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学校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部署2021年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月我处的相关工作。他提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的管理、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持续抓牢抓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实际情况,细化离退处安全教育宣传,确保各项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守护好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安全稳定的大局。


会上,在职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离退休党委纪委书记带领大家结合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了近期国内高校纪检警示案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是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促进离退休工作充分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