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建党百年齐思勉,群团荟萃展风采”社团考评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任奥芯 周驰亮/文 阮小凤/摄 日期:2021-06-24 点击:281

为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发展,充分调动学生社团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作用,6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文一210教室举办“建党百年齐思勉,群团荟萃展风采”社团考评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职辅导员、学生会执行主席、校社团联代表及兄弟学院各社团部代表共同出席考评大会。


社团考评主要分为成果汇报和答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成长协会、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依次通过PPT进行讲解,对社团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答辩环节中,嘉宾对社团管理制度、社团宣传、特色活动、社团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和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代表的展评让人眼前一亮,视频内容丰富,画面层次分明,代表讲解与视频内容形成联动,展现出一个极具特色的学生社团。在答辩环节中,被问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时,社团代表答道:“继续推进特色品牌活动‘马克思·靠谱’和‘青听·马克思’,进一步增强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不忘协会成立的初心,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社团评比,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获得最佳组织奖,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获得最佳贡献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成长协会获得最佳创新奖,优秀社团代表获得先进个人奖项。


学院团委书记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各学生社团的精彩展示,肯定各社团所呈现的亮点和成果。他结合当前社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希望各学生社团完善制度建设,积极打造高品质、重特色、影响广的活动载体,培育品牌活动,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社团活动要强化宣传报道,借助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平台开展立体式宣传,扩大社团活动影响力,积极促进学院文化建设。最后,他希望各学生社团秉持“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更有影响力的社团活动,丰富学院第二课堂建设,坚持“内容为王,形式创新”的发展理念,强化思想引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