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毕业季】化学与药学学院举办“百年沉淀谋复兴,四载结晶成栋梁”2021届本科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莫志凤、吴美芬 日期:2021-06-24 点击:233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为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引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积极性,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机会和挑战,化学与药学学院于2021年6月5日19:30在田家炳学术报告厅举办“百年沉淀谋复兴,四载结晶成栋梁”2021届本科毕业生欢送晚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伊始,由院级艺术团舞队带来的《Black Mamba》开场舞蹈拉开序幕,惊艳的舞台表演将观众迅速带入晚会氛围,接着,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致辞,他回忆起毕业生们四年前入学时的懵懂和四年来的成长蜕变,对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向学生们提出了未来发展道路中为人处世方面的建议,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期许,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平安。据悉,本次晚会以“百年沉淀谋复兴,四载结晶成栋梁”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忆青春邂逅梦想”、“惜时光破浪逐梦”、“怀党心奔赴远方”和“愿流年不负时光”,涵盖了乐队表演、舞蹈、歌曲串烧、歌伴舞、合唱、影子戏、情景剧、魔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化药学子才华横溢的多样风采。


第一篇章“忆青春邂逅梦想”由校级秋刀鱼乐队带来的歌曲《小宇宙》开场,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们的美好祝福,《舞蹈串烧》和歌曲《飘向北方》令人惊艳,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殷嘱托和祝福拉开了第二篇章“惜时光破浪逐梦”的帷幕,魔术表演《憾》以大学四年里的遗憾为主线,带领观众再次回忆大学四年的匆匆生活以及逝去的遗憾;第三篇章“怀党心奔赴远方”舞台剧《抗美以张正义,援朝方显和平》带领观众走入抗美援朝那段历史,体会先辈们舍家卫国的精神,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则表达了毕业生们心怀家国情怀、砥砺爱国之情和不忘初心、直击沧海的人生信念;第四篇章“愿流年不负时光”用别出心裁的“影子戏《青春匆匆流》”给我们呈现了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歌曲串烧》和毕业视频MV用耳熟能详的歌曲带领毕业生们回想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激励全体学生珍惜在学校的每一个时光。最后,晚会压轴歌曲《不说再见》以毕业生代表和学院老师合唱的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的不舍之情,以及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福。


百年沉淀谋复兴,四载结晶成栋梁。这既是来自母院的祝福,祝福2021届毕业生奔向星辰大海,开启新的人生;也是来自未来的盛邀,邀请同学们与梦同行,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情景剧《抗美以张正义,援朝方显和平》

制药工程专业首席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

师生合唱《不说再见》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