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学校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6-04 点击:876

6月3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先后在出版社集团公司和雁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邓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任务,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巡察整改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邓军要求,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中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作用。二是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切实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邓军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把整改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突出整改重点,把握整改关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实效。


会上,三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对教育学部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出版社集团公司党委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指出他们在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整改和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5个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代表单位作了落实整改任务的工作表态。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出席并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出版社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邓军书记讲话

莫坷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到出版社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作整改表态

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意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