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杨家明 日期:2021-06-04 点击:942

5月21日-23日,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终评评审及专家论坛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我校设计学院共派出10位教师参赛,获得奖项14项。其中,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6项、优秀奖4项。


据悉,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和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均被教育部高教学会正式列入学科竞赛项目,促进高校之间进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术交流、教学经验分享,以及师资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赛促教,以赛促践、 赛教融合。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1000余份参赛作品。



交互艺术与游戏设计(含电子竞技)组领奖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