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受邀到桂林广播电视台录制《习语金句》系列节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1-05-27 点击:9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桂林广播电视台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录制了《习语金句》“学党史、悟初心、谈心声” 系列节目。


  该节目设置了湘江战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产业发展、民族团结五大板块,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韦冬雪教授、邓小玲教授、田旭明教授、刘浩林教授、张红教授、钟慧容副教授、王惠副教授、蔡小菊副教授、蒋红群副教授、韩建夫副教授等,围绕湘江战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乡风文明建设、漓江的生态、工业产业发展、民族团结等主题,摘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掷地有声、耳目一新、言近旨远的精彩话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激励和鞭策更多的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5月24日,桂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了第一集之“湘江战役的历史意义”节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教授和万来志博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调研期间在湘江战役纪念馆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湘江战役的历史地位。桂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于5月26日(星期三)07:00、22:00重播,欢迎广大师生观看。


  回看链接:http://v.gltvs.com/202105/20210524162649ff3ae395e9864ee7.shtml


桂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第一集之“湘江战役的历史意义”节目

张红教授在节目中

万来志博士在节目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