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君、校长李思敏 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佀晨墨 日期:2021-05-15 点击:9254

5月14日,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思敏一行2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与我校就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邓军代表学校对赵君、李思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和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等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他指出,站在“十四五”新历史起点上,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两校借此契机增进交流互动,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共谋、合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启新发展阶段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贺祖斌以“奋进中的广西师范大学”为主题,从学校历史沿革、三校区办学情况、学科布局、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我校奋进“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发展任务和发展战略的总体构想。希望两所学校在今后相互支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赵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思想工作推动高质量育人等做法表示高度地赞赏。他表示,此次广西科技大学率队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将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学校新发展阶段的改革建设中,在未来的发展中互相学习、交流,共同绘就“十四五”美好蓝图。

 

座谈会后,邓军和贺祖斌共同向赵君、李思敏赠送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理论与实践》(10卷)和《广西乡村振兴战略与实践》(6卷)等书籍。

 

赵君、李思敏一行在贺祖斌、旷永青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起文楼大厅、“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展览、恬园学生社区、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和雁山校区图书馆。

 

广西科技大学张正义、秦小云、徐武彬、黎东、张发钦等校领导及党办校办、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及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同到访。我校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莫坷、林春逸、李英利等校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邓军书记讲话

贺祖斌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广西科技大学赵君书记讲话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共同向广西科技大学赠送书籍

贺祖斌校长向来访团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

参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成果展览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