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王广英 日期:2021-05-14 点击:269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有序开展、深入推进,5月11日,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研究。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深入基层带头宣讲及集中调研工作方案》,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感恩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海报展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从突出效果导向、特色导向、问题导向三个方面抓好真学实学,推动党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联合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村设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活动,做好学生就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学院负责人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教学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等结合起来,统一部署,在推动各项活动前后衔接、结合融入上下功夫,确保系列活动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在行动上沉心学习到位,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广大党员联系实际学,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初心使命。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