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新闻联播】展播我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1-05-05 点击:561

日前,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师生代表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及凤凰镇大坪渡口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传颂永恒不变的红色精神。5月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各地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专题中展播我校主题团日活动。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指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新闻联播报道截图

新闻联播视频报道

原文报道链接: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vtype=2&guid=2f303c1ed69e44699afc5626410aa610&vsetId=C10437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