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实施进展工作报告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文/莫燕华 摄/莫燕华 日期:2021-05-01 点击:231


为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惑,总结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2021年4月30日,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漓江流域景观资源生态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实施进度报告会在桂林市召开。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艾凡投资有限公司、桂林荣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桂林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等项目承担单位的研究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对总项目进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简要回顾了项目的背景、项目要解决的重大行业问题、项目所能解决问题的核心技术等方面,并介绍了项目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考核指标及完成情况。


接着,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李富荣副研究员、广西师范大学宾石玉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张昌顺助理研究员分别代表3个课题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进展及重要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课题组成员对汇报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最后,项目负责人对3个课题的实施进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对标对表,紧扣研究内容、考核指标进度;三是协同合作,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四是按规按章,合理使用经费。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项目实施进展工作报告会了解到各参与单位实际开展的工作有亮点也有不足,希望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再次理清研究思路,总结经验,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而继续努力。

  



报告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