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海南校友会正式注册成立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4-26 点击:1298

近日,我校海南校友会通过了海南省民政厅的审批,获得了海南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这标志着历经10个月的精心筹备和不懈努力,我校海南校友会成功注册成立。


2020年8月10日,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校友工作办的推动下,通过姜钧懿等校友的精心筹备,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范要求,向海南省民政厅、教育厅提出申请,先后经过核名、验资、制定章程(草案)、发布筹备公告、吸纳会员、递交成立大会申请等环节,海南省教育厅同意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海南省民政厅同意筹备成立校友会。


我校海南校友会的注册成立,是我校校友事业发展历程中一件大事和喜事,不仅对海南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合作产生积极影响,而且对我校其他地区校友的组织建设、推动校友自我管理和事业推进,起到典型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各地校友会依法依规注册登记,进一步加强地方校友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合法化建设。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