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表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3-31 点击:810

3月19日-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以下简称实盟)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张庆国处长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大会以“专创融合引改革,产教融合促发展”为题,探索双创实践教育体系,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会上,实盟对2020年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作为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实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创新创业课程、师资、科研、赛事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优秀组织奖”,创业项目《青春展风采,激情创未来--泊源净化》和《舞易club--中国创新舞蹈产业引领者》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奖”,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青年教师廖芳获“指导教师优秀事迹”荣誉称号,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机制的完善》获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受邀在大会论坛作《双创教学要素融合与创新活动设计》主题分享。


据悉,2017年6月2日,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与支持下,厦门大学联合国内一批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发起成立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截止目前,实盟已有省级分盟3个,成员高校655所,吸引了华为、百度、戴尔等55家知名企业加入。我校作为实盟首批理事单位,将汲取此次年会精神和各论坛的宝贵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在未来创新创业工作中,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张庆国处长为我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