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英语翻译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 李 茜 日期:2021-03-25 点击:2132

2021年1月23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英语翻译赛圆满结束。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20级中英校际交流项目中英一班王琳同学的翻译的作品获得“英译汉组”决赛全国二等奖。王琳同学的综合英语老师李茜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海外英语》杂志、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创新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组委会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等高校的11066名大学生参与。组委会评审专家经过两个多月的“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最终确定了获奖情况。       


新文科背景下,面对大学英语教育的新形势、新格局和新局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采用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个性化的培养方案,切实培养具有扎实英语翻译水平、兼备讲好中国故事的翻译领域人才。本次比赛大一新生获得全国二等奖,充分显示了学院积极探索“英语+专业”的复合型、国际型和应用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初见成效,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

  

王琳同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英语翻译赛中获得二等奖  

  

李茜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奖

  

  王琳同学获奖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