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觉

正文字体:

【全国大田赛】定格:速度与激情(图文)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蒋正春 日期:2015-07-23 点击:5002

    古代奥运会相传是为祭祀宙斯而为,竞技体育源于一种仪式。大田赛于我们而言,也带有仪式的狂欢意义。看着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英姿,我们有惊呼,有呐喊,有一种发自心底的对成功的渴望、对荣誉的向往。径赛场上,是力量的拼搏,是耐力的考验,更是默契的展现。在你追我赶之间,是对终点荣耀的追逐,是对心中梦想的执着,更是对真善美的无限诠释。径赛场上,有着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作    者:大学生通讯社 蒋正春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奔跑吧 兄弟 (大学生通讯社 奉偲茗 摄)

奔跑吧 兄弟 (大学生通讯社 奉偲茗 摄)

,

奔跑吧 兄弟们 (大学生通讯社 蔡彬彬 摄)

奔跑吧 兄弟们 (大学生通讯社 蔡彬彬 摄)

,

等待出发(大学生通讯社 蔡彬彬 摄)

等待出发(大学生通讯社 蔡彬彬 摄)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