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首届“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1-20 点击:6284

    10月18日,我校首届“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厅举行,中文系、美术系、物理系的12名优秀学生获得了本届“文荃”奖学金。

    校党委林娜副书记、“文荃”奖学金设立者钟蓝教授的代表罗星凯教授、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以及各院系其他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颁发仪式。

    罗星凯教授代表钟蓝教授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奋读书,以优异成绩回报钟蓝教授的殷切希望。林娜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钟蓝教授为我校贫困生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与罗星凯教授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每人1000元的奖学金。

    “文荃”奖学金是美籍华人、物理学家钟蓝教授为支持祖国教育事业,鼓励广大师范生立志献身教育事业,特别用于资助我校汉语言文学、美术学、物理学专业的全日制师范类贫困生完成学业而设立的。每年“文荃”奖学金的奖励名额为12人,总金额为人民币12000元。(康钦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举行首届“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

我校举行首届“文荃”奖学金颁发仪式。

,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右六)、罗星凯教授(左六)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右六)、罗星凯教授(左六)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