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毕业生受到北京市教育部门青睐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2-04 点击:6216

        全国高校2004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工作已经开始,我校毕业生受到北京市教委的青睐。12月1--2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教委专程到我校组织毕业生专场洽谈会,拟定从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心理、信息等专业录用50名毕业生。





        参加此次专场洽谈会的学校有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中学、育园中学、王平中学、坡头中学、军庄中学、雁翅中学、斋堂中学、清水中学、潭柘寺中学、成人教育中心、职业教育中心、西辛房中学、育新中学等十三所学校。他们之中有北京市示范中学、普通高级初级中学和成教、职教的学校。在洽谈会上,十三位校长亲自面试、考核毕业生,我校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面试。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邱红等1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另有12名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待他们考研成绩确定以后,再签协议。





        据了解,以往北京市门头沟区教委主要是在北京市以及东北地区高校招聘毕业生,今年首次来广西的目的有二:一是为了改善教师队伍学源结构,改变单一的教学模式,使教师队伍多元化;二是师大的毕业生专业成绩较好,为人朴实、勤奋刻苦。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