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南京大学牵手共建“物理化学实验室”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7-25 点击:7914

        7月25日,迎着初升的朝阳,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广银和我校校长梁宏共同揭下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物理化学实验室”    牌上的红绸带,标志着两校在2001年共建”广西师大电子综合实验室”    之后的又一次牵手合作获得成功。





        2002年6月17日,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施建军教授与我校校长梁宏教授签订共建“物理化学实验室”的合作协议;经过一年的准备和建设,该实验室今天正式启用。该实验室由南京大学出资20万元、我校出资25万元构建电化学分析实验、燃烧热测定实验、金属相图测定实验的仪器设备,每个实验装置6套,均采用微机进行控制和数据处理。据有关专家评价,实验室的设备条件目前达到了国内同类高校实验教学的先进水平。





        在揭牌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刘慕仁教授代表学校向为“物理化学实验室”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南京大学领导和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广银在热忱洋溢的致辞中表达了南京大学师生对我校的祝愿与期望。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鹏和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泽华,原纪委书记欧磊等有关领导以及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部分教师、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郭广银副书记和梁宏校长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实验室。





        随后,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广银一行来到了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会议室,就党建工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黄介山教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南京大学郭副书记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对两校在建立“手拉手”    全面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做出的共同努力以及南京大学的支持与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黄介山书记说,在建党80周年之际,南京大学党委和我校党委一同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南京大学党委在党建工作有着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经验。黄书记还就我校在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些做法和经验作了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鹏也就党的基层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