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校运会】第五十届校运会精彩图片锦集——趣味运动会

2019-11-11 | 图片新闻  点击:(1345)  点赞(2)

本届校运会是我校2019年体育文化节的收官之作。为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让每位学生都能感受到体育活动带来的欢乐。在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期间,第十六届大学生趣味体育运动会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在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同期举行。运转乾坤球 (大学生通讯社 梁胤哲 摄)瞎子敲锣 (大学生通讯社 梁胤哲 摄)袋鼠夹球接力 (大学生通讯社 梁胤哲 摄)毛毛虫旱地龙舟比赛 (大...

[ 阅读原文]

  • 图片新闻:驻村书记的一天

    2013-05-06  |   图片新闻   点击:(5923)


           编者按:村是我国最基层的社会单位,村党支书是党组织最基本的细胞。小村官,大作用。4月

  • 我校第43届校运会精彩瞬间集锦(图文)

    2011-12-13  |   图片新闻   点击:(8548)


           编者按:这是一次超越自我的挑战,更高、更快、更强是我们努力的目标;这是一场温暖的团聚

点击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 年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