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资源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综合能力提升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30 点击:178

近日,2023年资源县副科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资源县各县直机关和乡镇的6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是由我校发起实施的资源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第二期。培训班在充分调研分析参训对象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以疏堵点、破难点、提升能力素质为目标,多种培训形式结合,拓宽基层领导干部成长之路。在课程设置上,邀请多位自治区级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斗争本领等专题内容;通过将行动学习贯穿培训始终,激发团队力量对履职能力提升进行问题查找、内因分析,共商有效提升科级干部履职能力的良策。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到叠彩区、秀峰区开展乡村振兴主题现场教学,感受集花卉苗木产业、农业种养殖、生态环境保护、党性教育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建设模式。


结业式上,资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顺贵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及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学校精心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紧扣资源县高质量发展需要,是一次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实用性强的综合性培训,鼓励学员能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在资源县争先提速的关键时期,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据悉,作为学校对口帮扶资源县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于2022年7月正式启动了资源县基层干部开展乡村振兴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一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学校科教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教育振兴、科技振兴品牌,持续为资源县县直机关干部、乡镇干部、村支书以及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开展轮训工作,为资源县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能力过硬、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领导干部支招,在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上尽显学校的责任和担当。


开班式现场

授课教师风采

现场教学现场

结业式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