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设计学院多措并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30 点击:323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近日,设计学院多措并举,全面动员师生了解、配合并主动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以扎实行动确保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全员动员,师生同心同行迎接评估


本学期,学院党委统筹,召集各系(部)、行政教辅以及学工队伍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推进会共三次,各年级辅导员召开迎评工作宣讲和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主题班会全覆盖开展。同时,学院编制印发《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引性手册》,实现师生人手一本,内容人人知晓,鼓舞师生齐心协力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以查促改,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课堂


本学期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教学巡查工作。组成“领导班子+教辅人员+辅导员+学生督查员”的每日巡查队伍,重点就课堂纪律、迟到早退、教室环境、教学设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课堂活动有序进行。


参与担当,组建学生干部队伍学风督察


3月13日起,学院全面开展学风督察工作。由分团委学生会和班团干组成的学生志愿者们主动担当作为,对迟到、旷课、携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等行为进行全面督察,严明学习纪律,维护教学秩序,塑造优良学风。 设院学子主动参与并配合到学风督察的行动中,为学院营造清朗学风。


党建引领,劳动育人营造良好环境


3月13日起,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每周开展教室大扫除行动,重点就教学楼、实验室等教学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和安全排查。每个党支部挂联相应的楼层,成立检查组,由团支部轮流清洁一个楼层,每周对纯道楼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扫,确保责任落实到支部,任务落实到班级。


千帆竞发勇者胜,百舸争流奋楫先。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为努力实现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