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一批劳动教育优秀课例在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上线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文/刘嘉 图/新华网 审核/蒋丽琳 林萱 日期:2023-03-22 点击:252

日前,从新华网获悉,我校一批优秀劳动教育课例在“新华思政”-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上线,面向全社会开放共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系统推进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着力构建科学的劳动教育体系。在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方面,学校积极开展劳动教育优秀课例评选,并选推优秀课例参与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劳动教育优秀案例课征集·分享·展播”特色专题活动。此次在“新华思政”上线的一批劳动教育优秀课例,是我校扎实推进劳动教育课程建设的部分成果体现。


据悉,“新华思政”依托国家级网络教育平台新华网,充分发挥新华网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的国家队、主力军的平台优势,紧密结合《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要求,建设集课程思政资讯要闻、热点专题、课程资源、特色案例、师资培训为一体的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国家级综合服务平台,是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指定展播平台之一。

  

课程链接:https://xhsz.news.cn/course/node/4?page=2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