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2-12-09 点击:141


根据近日发布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2]31号),我校参赛教师莫志凤和张怡萱双双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来自全区各高校的90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对教案和说课视频的评选,最终共有21位选手挺进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说课与答辩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7位选手获得大赛一等奖。


我校两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在大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风貌,所获奖项既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的体现,也是对我校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激励。


今后,我校将继续紧抓心理健康教育与教学,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素养,继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有更大提升。


(获奖名单)

 

获奖教师莫志凤


 

获奖教师张怡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