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23 点击:458

11月23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就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研判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文韬对各工作组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和面临的潜在风险挑战,严格校园管理规定和各项防疫措施,守住校园安全防线;要齐心协力,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要,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组织实施。

 

会上,各工作小组汇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就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