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9-25 点击:1107

9月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在桂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蔡慧玲老师,教育学部王金利老师、彭飞燕老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共吸引了来自全区25所公办本科高校的72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互相切磋各取所长。我校的3位参赛选手在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展示等3个环节的比拼中,充分展现了师大党务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专业技能、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丰硕的党建成果,最终,蔡慧玲老师荣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一等奖、彭飞燕老师荣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王金利老师荣获专职组织员组二等奖。蔡慧玲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在闭幕式上做党建工作案例展示。


据悉,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过程中,学校党委以积极组织备战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强党建工作基本队伍建设,举办2022年学校基层党务干部基本功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以赛促创”,充分发挥党务基本功大赛的辐射引导效应,促进党务干部队伍能力整体提升。校党委组织部遴选组建“集训队”,邀请专家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全方位、全环节培训,从党务基本知识的收集和整理、微党课的设计和讲解、党建工作案例的选题和打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准辅导,切实提升学校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蔡慧玲老师(右四)获一等奖

我校教育学部王金利老师(左三)获二等奖

我校教育学部彭飞燕老师(右四)获二等奖

蔡慧玲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在闭幕式上做党建工作案例展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