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我校举办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第一阶段汇报演出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2-09-23 点击:661

9月22日,我校在雁山校区公体馆举办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第一阶段汇报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校党委常委李英利、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相关同志,以及参演学生所在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等一同来到联排现场,视察晚会排练情况,慰问校庆主题晚会导演团队、参演学生们。


演出结束后,旷永青充分肯定了校庆主题晚会的排练效果,并代表学校对为举办此次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导演团队及工作人员、全体参演学生致以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排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和参演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校庆主题晚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办好晚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导演团队和各相关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周密部署,加快排练工作进程,注重节目细节和质量。三是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四是导演团队和全体演职人员要克服困难,全心投入排练和演出工作,不断进行节目打磨,确保发挥出最精湛的艺术水准,呈现最完美的艺术盛宴。最后,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同导演团队对下一阶段的节目编排和排练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作为庆祝建校9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中的“重头戏”,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并邀请到执导过国家级大型文艺活动经验的导演编创团队为我校执导。节目主要分为五个篇章,由14个节目、5封《师大家书》、1个现场互动组成。节目彩排自暑期启动至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目前已完成11个节目的排练。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校庆主题晚会的排练和演出工作,不断进行节目打磨,确保发挥出最精湛的艺术水准,呈现最完美的艺术盛宴,为90周年校庆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联排现场

 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同导演团队进行讨论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