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我校东北三省校友代表座谈会暨东北三省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沈阳举行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麦上锋 日期:2022-08-15 点击:584

为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搭建校友平台,聚合校友力量,8月13日,我校东北三省校友代表座谈会暨东北三省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沈阳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带队出席会议,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走访校友企业。 


苏桂发代表学校对东北三省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的校友们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东北三省校友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特色以及内涵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苏桂发希望,东北三省校友会要着力提升服务校友发展的温度,构筑师大人的精神家园;要着力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深度,凝聚东北三省校友力量促进融合发展;要着力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力度,为东北三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人的力量。他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90周年校庆活动。 


林国庆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西师范大学东北三省校友会的批复》和校长、校友会会长贺祖斌为东北三省校友会成立发来的贺信。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东北三省校友会揭牌;苏桂发为东北三省校友会授旗、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苏桂发、林国庆共同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当选东北三省校友会会长刘飞,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联席会长刘元畅,南宁校友组织代表王大伟,东北三省校友代表冯旭洋等先后发言,他们对东北三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干事创业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共同为母校9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大家希望借助校友会平台加强沟通联络,共享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与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期间,学校代表团一行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沈阳启点创客基地,并颁发了“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南宁校友组织、北海校友组织负责人以及东北校友代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向校友企业沈阳启点创客基地颁发“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