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喜讯】我校获4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2-08-11 点击:1100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从立项数排名来看,我校在全国位列第17名,在全国师范院校位列第11名,在地方师范院校位列第6名,在广西高校位列首位。


本次我校获得的4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均来自教育学部,项目负责人分别是贺祖斌教授、莫秀锋教授、刘天博士及王浩文博士。其中贺祖斌教授是第3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莫秀锋教授是第2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刘天博士及王浩文博士均为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高级职称教师,以及近年新引进的博士是本次立项的主力军。


本年度我校共有17个项目通过区评参加全国评审,立项率为23.53%,立项数与2019年、2020年持平,较2021年多1项,总体上保持稳定的立项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该类别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培育辅导,进一步把好选题、论证、辅导、形审和服务等5个关口,力争在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立项上有所突破。


据悉,本年度全国共有341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大招标项目10项、重点项目19项、一般项目242项、青年项目58项、西部项目12项。全区共有7个项目获得立项,除我校获得4项外,另有南宁师范大学获得2项,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获得1项,我校立项数在全区占比57%。

 

附: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立项名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