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我校云南、贵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麦上锋 日期:2022-08-10 点击:967

为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搭建校友平台,聚合校友力量,8月6日—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带队出席云南校友会、贵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走访云南、贵州部分校友企业。


成立仪式上,苏桂发代表学校对云南校友会、贵州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苏桂发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特色以及内涵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云南、贵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母校校友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他希望,云南、贵州校友会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努力建成一个有温度、有气度、有高度的校友会,共同为云南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人智慧和力量。他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商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宣读了贺祖斌校长署名贺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云南、贵州校友会的相关批复文件;会议还分别产生了云南、贵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云南、贵州校友会揭牌,苏桂发为云南、贵州校友会授旗并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当选云南校友会会长张华明、贵州校友会会长左金祥,桂林校友代表赵西蒙、南宁校友代表贵尚明,云南校友代表郭志全、周守俊,贵州校友代表周光华、杨政敏、土昊田等先后发言,他们对云南校友会、贵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回顾了在师大求学时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母校9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


期间,苏桂发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云南褚酒庄园、贵州星天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向校友企业授予“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桂林校友组织、南宁校友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云南校友会成立仪式现场

贵州校友会成立仪式现场

云南校友会揭牌

云南校友会授旗

贵州校友会揭牌

贵州校友会授旗

与云南校友代表合影

与贵州校友代表合影

向褚酒庄园颁发“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参观校友企业后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