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师范大学地理团队参加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仪式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文、图 / 李平卫 日期:2022-08-05 点击:138

7月29日,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启动仪式暨地理科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南宁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130多名教师参加了大会。广西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是该虚拟教研室的合作建设单位之一,陈展图、王小禹、李平卫、谢玲老师作为团队代表出席会议,另有部分研究生在线观摩。


启动仪式阶段,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郑祥民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美清处长、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教授分别致辞,对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启动表示祝贺,对教研室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以及科学设想。随后,教育部第二批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负责人、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张胜前教授对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广西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将通过参与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在课程组、教学团队、实验中心和实体教研室等基础上,积极探索开放多元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学科高质量发展和培养卓越地理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