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王剑凯、尧越 摄|王剑凯 审|苏明 日期:2022-06-28 点击:183

为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就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鞭策党员们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16-24日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行政负责人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依次开讲,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好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

  

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各章各条内容,从总则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讲解各项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到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并对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各项条例和规定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通过讲述身边实例,建议同学可以通过基层就业的方式,结合国家就业形势脚踏实地进行择业。

  

学院行政负责人以“校史院史教育”为主题,在学校建校90周年到来之际,为毕业生党员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希望大家牢记师大人,经管人的身份,在新岗位建功立业回报母校和母院。也希望大家作为校友,能时刻关心和关注母院的发展。同时号召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充分抓住就业机会,在学院就业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在自身积极就业的同时,广泛发动周边同学促进就业。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养廉心树廉行—年轻干部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廉洁党课,通过分析案例,提醒初入职场的同学们要保持定力,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正确的价值观,不要随波逐流。


第一讲会议现场

第二讲会议现场

第三讲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