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追寻红色校史足迹,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学部博士生党支部、2021级特殊教育团支部共赴雁山园考察学习



来源:教育学部 作者:文/徐静 校对/彭飞燕 审核/朱伟军 日期:2022-05-25 点击:156

为切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博士生党支部联合教育学部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团支部共同举办“追寻红色校史足迹,汲取青春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一路上,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大家逐一讲解每个景点的历史渊源和名人轶事,让同学们了解到雁山园的文化底蕴和红色基因。通过讲解,同学们仿佛看到在革命年代先辈们潜心治学、深入钻研、追求思想进步、为国家发展而不懈奋斗的身影。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我校办学初期的发展脉络,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师大人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青年,同学们深感重任在肩,也更加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信念,在先辈们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用行动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