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带团,团带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卓然小学党总支结对共建“亮”出主题党日活动新活力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秦乐 刘宣园 日期:2022-05-24 点击:309

在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之际,以专业优势及特色资源为依托,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卓然小学党总支的指导下,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党带队护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于5月22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成功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卓然小学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卓然小学第一党支部同志及卓然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卓然小学少先队员们为大家表演《生命的河》手语舞及《我有一个梦想》歌舞表演,展示着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力量。随后,分别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建阵地、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厅、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由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带领卓然小学少先队员参加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一条街”活动,学生们在愉快的科普学习中加强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生态理念理解,认识珍稀濒危动植物及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党员、团员、队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党组织将坚持以党带团、以团带队,深入各地中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亮”出“党建+科普活动”新活力。

参观生命科学学院党建阵地


卓然小学第一党支部学生进行《生命的河》手语舞及《我有一个梦想》歌舞表演

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卓然小学少先队员参与“科普一条街”活动


卓然小学第一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