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缘起师大珍惜春秋,九秩深情千里赴邕——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在邕部分校友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16 点击:2094

一场联络走访校友的“接力”伴着“九秩深情”,从桂林延续到南宁,5月14日,距离学校建校九十周年倒计时150天,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协同联络走访了部分在邕校友,共叙师大情谊,共谋母校发展,携手迎接母校90周年校庆的到来。


邓军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最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为服务国家、服务广西及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深情地表示,学校正迈向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新征程,期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携手,共同努力、追求卓越,携手迎接母校90周年校庆的到来,与母校一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壮美广西书写新时代广西师大人的新篇章。


贺祖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的相关情况,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他指出,近年来,广西师大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创新开拓,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高质量发展成果。他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走访中,校友们纷纷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在广西师大求学过程中发生的难忘故事,向母校汇报自己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为母校90岁生日送上自己的深情祝福。原历史系1964级历史本科、1996级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生校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原主席陆兵送上自己的手写希望和嘱托,希望母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育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原物理系1985级理论物理研究生校友、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表示毕业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希望母校继续发扬“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校训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社会主义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联络走访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母校对广大校友的重视与关爱,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共同为推动区域经济建设与发展书写师大人的新篇章。


校办、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庆办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邕系列活动。

邓军、贺祖斌一行联络走访原历史系1964级历史本科、1996级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生校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原主席陆兵

邓军、贺祖斌一行联络走访原物理系1985级理论物理研究生校友、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

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在邕部分校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