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带队赴广西植物研究所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4-27 点击:1837

为深化校所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带队赴广西植物研究所考察交流,再次携手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仕训、所长李典鹏陪同考察。

 

邓军、贺祖斌一行在黄仕训、李典鹏等陪同下参观了广西植物研究所所史馆、中国苦苣苔科植物保育中心、珍稀濒危植物园、广西植物功能物质与资源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酿造中试车间。

 

在调研中,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代表学校对广西植物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军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回访调研合作单位,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动作。他指出,学校已与研究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开创了“学校—研究所”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校所协同育人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和进展。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方案,深化校所联合,推动专家互通、队伍联合、平台共建,共同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贺祖斌表示,校所双方在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多年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为培养高层次人才、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等方面实现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合作共赢。

 

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仕训表示,学校与研究所合作基础深厚,研究所开展的科学研究,与学校优势学科、科研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同心协力,携手打造校所合作新标杆。

 

学校党办/督查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处)、研工部、发规处、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单位负责人及广西植物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合影

参观珍稀濒危植物园

参观广西植物研究所所史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