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字体:

桂林市领导到我校看望慰问贺祖斌校长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26 点击:3450

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桂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率队到我校看望慰问校长贺祖斌教授,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罗贤瑞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贺祖斌校长赠送了鲜花与新春慰问金。校党委书记邓军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罗贤瑞副市长感谢贺校长及广西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桂林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以及广西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罗贤瑞表示,当前,桂林市正着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迫切需要广西师范大学给予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在教师教育、人才交流、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合作。希望广西师范大学继续关心支持桂林市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优秀人才。桂林市将继续认真落实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贺祖斌校长对罗贤瑞副市长等领导来校慰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交流中,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成果,并对市委、市政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广西师范大学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始终致力于发挥学科、专业、平台、人才等多重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桂林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与桂林市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自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科教合作、文化传承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了很多务实合作。贺祖斌提出,立足新发展阶段,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继续发挥科技、智力和人才优势,为桂林市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力量,把校地合作进一步推向新高度,以服务桂林市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果为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献礼。

 

邓军表示,罗贤瑞副市长率队到我校看望慰问贺祖斌校长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与重视,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离不开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与鼎力的支持,今后广西师范大学将继续敢于大学担当,精心谋划、发挥优势,引领广大师生、校友凝心聚力服务桂林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与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师大同频共振,协同发展。

 

一同前来慰问的还有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党办/督查办、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罗贤瑞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贺祖斌校长赠送鲜花与新春慰问金  

  慰问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