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周虹 日期:2021-11-24 点击:10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和要义,11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主持并领学。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视频。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公报》全文,解读《决议》内容。她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苏艺同志表示,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时代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及其精神让人备受教育和鼓舞,他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黄永炎同志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踏上伟大新征程,我们唯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与时代同步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新征程中的“奋斗者”。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