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1-11-24 点击:498

11月15日,科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研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了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关于会议内容的全面介绍,仔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科技管理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以此指导日常工作实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学校科技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科研党支部全体成员还将以集中与自行、线上与线下等不同方式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

自行学习


线上讨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