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1-10 点击:1520

百年恰风华,运动正当时。11月10日,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标准田径场开幕。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出席开幕式。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黄文韬主持。

 

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贺祖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积极贯彻体育强国战略,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倡导全校师生健身活动,大力推动“培育终身喜爱的体育运动”的理念。贺祖斌勉励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获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做到公正裁判。

 

贺祖斌强调,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也是广大师生大展身手、加强交流、凝聚力量的大舞台,更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体育素质、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他表示,第五十二届校运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近年来,我校在体育工作中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在体育设施方面,我校加大运动场馆的建设力度,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等一系列体育场馆正式落成启用,为全校师生的体育健身活动提供更完备的基础设施;在各项体育赛事和活动中,我校的体育健儿摘金夺银、捷报频传;开展体育节、青春舞大赛等多项体育活动,为全校师生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各学院(部)结合学院特点,紧密围绕建党百年、爱校荣校、青春风采等主题精心设计独具特色和创意的方队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展现了师大学子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

 

本届校运会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校运会的学生组和教工组竞赛项目在雁山校区举行。趣味运动会在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同期举行。


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宣布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贺祖斌致辞


副校长黄文韬主持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