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专程到桂学博物馆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0-28 点击:186

10月2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专程来到桂学博物馆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山校区健身漫步走”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校党委常委林国庆、汤志华,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及赴外地出差的贺祖斌校长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邓军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桂学博物馆建设,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在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图书馆、社科处、出版社集团等相关部门与众多专家的通力协作、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三年多建设,已于今年7月正式开馆展出。

 

邓军指出,桂学博物馆的开馆展出是广西师大人对广西文化的梳理、传承、发展的重要成果,为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广西的历史、桂林的人文社会历史进程,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鼓励我校师生提升广西文化自信、桂林文化自信,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了力量。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挖掘桂学文化育人资源,进一步丰富桂学博物馆的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桂学博物馆的育人功能,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桂林市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丰富文化滋养。

 

据了解,为提升离退休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离退休党委专门组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其中之一。活动共有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中,他们分批参观了桂学博物馆、室内田径训练馆、游泳馆和综合体育馆,对桂学博物馆中丰富的文物、图书资料、报纸期刊、手稿、书信等展品赞不绝口,纷纷为学校在雁山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点赞,共同见证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


邓军书记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桂学博物馆

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桂学博物馆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