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浦北县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麦上锋 日期:2021-10-26 点击:181

为推动校地合作,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10月20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一行赴浦北县开展校地合作洽谈,并与浦北县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浦北县委书记古保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洽谈活动由浦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柏主持。


洽谈会上,李英利对浦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改革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浦北县是历史文化悠久,千年古越州的所在地,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浦北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项成绩均位列钦州市两区两县前茅,各项发展指标和发展势头令人振奋和期待。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教师教育的“领头羊”、人文强桂的“主力军”、科技兴桂的“生力军”、广西国际教育的“排头兵”,拥有人才资源、科研平台、社会服务优势。他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浦北“六个县”战略实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古保华首先对李英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广西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广西重点建设的“国内一流大学”高校,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在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具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他希望,广西师范大学成为推介浦北的代言人,投资浦北的引路人。在建设“一带一路”和发展“向海经济”大背景下,广西师范大学与浦北县开展校地合作,未来可期,大有作为。

      

浦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黄燕介绍了浦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情况。

      

校友工作办公室、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出版社集团、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南宁校友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讲话

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浦北县委书记古保华讲话

会议现场

向浦北校友会筹备处赠送《独秀•育才•雁山园胜景图》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