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10-23 点击:1181

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梁胆率干部教育处有关同志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座谈会,与梁胆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建设、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主持。


会上,林春逸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将继续举全校之力支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今后的建设发展,全面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干部教育培训(广西师范大学)基地相关负责人以《坚持政治引领、发挥高校优势、助力干部成长,举全校之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创一流、走在前》为题汇报了我校2014年获批成为首批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以来,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培训干部、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方面的工作成效、特色做法、经验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梁胆处长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建设发展、特色做法和突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指出,办好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必须从聚焦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全区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的高度上把握认识高校基地的职责使命,坚持提高站位、全面提质、突出特色,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继续发挥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和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地的内涵建设,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持续提升干部培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为培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实现广西“两个建成”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梁胆处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的教室、餐厅、校内现场教学场地等硬件场所及配套设施。


据悉,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关怀指导下,广西干部教育培训广西师范大学基地坚持苦练内功、打牢基础,构建专业化、开放型、多元化干部教育培训格局,着力在服务软硬件建设和师资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抓稳抓牢课程精品化、师资多元化、管理专业化三条主线,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念好高校基地建设的“十字诀”,为全区高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师大智慧”,走出干部教育培训的“师大道路”,在区内外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面向区内外各级党委、政府、高校举办各级各类党员干部培训班1200多期,培训干部9万多人次。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座谈会上讲话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梁胆在座谈会上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主持座谈会

考察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教室

考察校内现场教学场地——越南学校纪念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