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检工作再动员再布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柳莲君 日期:2021-10-18 点击:352

2021年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总结前期迎检筹备工作,研究校领导率队实地检查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提出要求的落地工作,组织动员全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准备工作迎接专家进校实地核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专家进校实地核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布置,领学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内容、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进入战时状态,精心准备迎检所需的教案、大纲、课件等材料,做到真实、全面、细致、准确;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完善各自方案,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实地核查迎检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第六轮党委巡察结合起来,与学院年度十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握关键环节,抓好重点任务,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实地核查迎检工作扎实有效、圆满顺利;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力协同攻关,全力以赴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实地核查迎检工作的好成绩推动全国重点马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彰显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精神和全国重点马院应有的自信、实力和作为。


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今天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发挥好教研室的主导作用、教师的管教导作用、学生的主体作用,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调动出来,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高效圆满。


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检工作对于检验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深化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项工作启动以来,马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院教职员工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力争举全院之力顺利通过第二级师范类专业认证,助推建强建优建好全国重点马院。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