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迎新学期】校领导检查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9-05 点击:1879

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9月4日-5日,我校学生陆续返校。校党委书记邓军与校长贺祖斌带队分赴三校区,深入行政部门、学院、学校大门返校通道、学生宿舍与食堂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邓军一行到雁山校区检查机关单位与行政部门,听取走访部门关于开学准备工作及新学期规划的情况汇报,对走访部门、学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新学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锤炼本色、凝练特色、创新成色,让机关建设成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推动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

 

看到正有条不紊开展开学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邓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成效,对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加强锻造机关部门鲜明的职能属性,培育部门特色,增强工作效能,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细化管理举措,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查中,邓军实地察看了雁山校区北一大门报到点。报到现场的工作人员正有序地组织学生依次通过指定区域,学生们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依次排队进行检验入校,报到现场井然有序。邓军来到校门报到口详细了解返校学生情况及学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嘱咐大家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地同时把好“入口关”,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各项防控工作。

 

在育才校区,贺祖斌一行实地走访了相关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幼儿园北院、基教办、教务处、校友办、中华传统文化名人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附属外国语学校、西大门及西苑食堂,详细了解各学院、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单位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贺祖斌强调,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围绕面临的机遇和努力的方向,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落地;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学院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为深入了解学生住宿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实际情况,贺祖斌一行来到在育才校区西大门报到点和三期学生公寓,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拟改造的三期学生公寓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正常。贺祖斌在现场仔细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他叮嘱学生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领导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分赴王城校区、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参加相关检查,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纪委办 / 监察处/党委巡察办、学工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及走访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军书记一行实地走访党委宣传部

邓军书记一行实地走访纪委办

邓军书记一行实地察看雁山校区北一大门报到点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贺祖斌校长一行实地走访法学院

贺祖斌校长一行实地走访化学与药学学院

贺祖斌校长亲切慰问返校学生

旷永青副书记、苏桂发副校长一行检查指导王城校区保卫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