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带队赴雁山校区开展开学各项工作检查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8-31 点击:3421

8月30日,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暑期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开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率队赴雁山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慰问暑假期间留校师生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加快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坚守校园安全底线,以校园建设崭新面貌展现师大高质量发展新形象,确保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林春逸,校党委常委林国庆、汤志华陪同检查。

 

来到雁山校区集中隔离点,邓军、贺祖斌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及新生开学的疫情防控举措及集中隔离点运营管理情况,邓军、贺祖斌强调,要认真研判中央、教育部和自治区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的新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封堵防控漏洞,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在看望留校学生时,邓军、贺祖斌认真听取同学们关于假期研究学习的汇报,勉励大家保持勤奋刻苦、争分夺秒的学习劲头,静心研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新成绩。

 

在检查雁山校区西大门、北一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望道路人行道路面铺装工程改造及学生公寓外立面改造项目时,邓军、贺祖斌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和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并向后勤、基建等相关部门在假期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的担当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进一步达到抓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的目标,邓军强调,各项在建工程是塑造师大高质量发展阶段崭新面貌的重要抓手,对展现师大新形象、提高社会美誉度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升工程水平,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要提高落地见效的能力,同步推进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守校园安全底线,进一步排查整治在建工程的安全隐患,提前研判各项安全风险,主动作为杜绝安全隐患,抓细抓实抓严安全管理,抓紧抓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检查中,邓军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的氛围营造等各项迎接新学期工作,营造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确保平稳顺利开学。面对即将召开的2021年发改会,邓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协同合作,共同筹备组织好本次大会,引导大家为学校发展改革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弘扬正气、担当作为,将大家的共识凝聚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贺祖斌对各项在建项目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把握建设进度,按照新生开学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抓工程建设质量,加强施工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避免出现质量问题;要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我校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确保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检查还共同现场研究讨论了荷园餐厅装修情况、开学前食堂用餐准备情况以及相思江·奥林苑教职工住宅小区建设推进情况。

 

党办/督查办、校办、防控办、学工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邓军、贺祖斌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邓军、贺祖斌一行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邓军、贺祖斌一行检查雁山校区西大门建设情况

邓军、贺祖斌一行检查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邓军、贺祖斌一行检查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

邓军、贺祖斌一行检查指导开学前食堂用餐准备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